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追忆校史担使命,感悟发展强体魄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迎新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71
字体大小选择:

  为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1220日,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迎新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既是保障和直属部门第三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中心工会组织的迎新活动,更是党员群众携手奋进、以健康体魄和崭新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的凝聚力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活动路线,以校史馆为起点,沿潮海路步行至校训墙,再沿校园环路步行半圈,全程约3公里,共设置四个打卡点:参观校史馆、打卡校训墙,重温学校百年激荡奋进的历史,感悟“勤朴忠实”校训深厚的精神文化内涵;参观“双一流”学科展,品读学校发展的累累硕果,感受新时代学校昂扬上进的生机活力;探访校园三期和四期工程项目建设,体验美丽校园环境新貌,感知未来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

  虽然12月的校园寒风凛凛,但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谈笑风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校园中阔步前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校园健步走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而且近距离的感受了学校近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了作为海大教职工的自豪感。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