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走进信息化、服务你我他”——2023年信息化服务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7
字体大小选择:

  124日上午,2023年第二期信息化服务周活动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本次信息化服务活动周精心设计了政策宣传、教育宣讲、咨询答疑、通讯服务、电脑维修五大版块,除了提供现场面对面服务外,还通过一体机大屏、易拉宝等媒体,宣传网络信息化政策法规、网络安全、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薛质教授作题为《网络安全与信息防护技术》的专题讲座,并就学校相关网络安全制度举办了专题培训会。本次信息化服务周活动从124日开始至128日结束,中心党员教师带头,在确保日常工作开展基础上带领其他教师现场为师生信息化服务,期间共接待师生200多人次,为师生解决电脑设备维修和手机维护58次,解答各类咨询答疑50余次。

图1 服务周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是对上半年“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也是支部党建品牌“字节先锋”拓展一年两次信息化服务的举措。作为技术服务保障部门的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信息化使用,进一步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

图2 活动现场


图3 服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