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学校荣获多个信息化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69
字体大小选择:

  近日,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上海高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上,学校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林成、乔文增分别荣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和“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财务处处长王宪怡荣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支持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校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中心”紧紧围绕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编制完成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完善了信息化顶层设计与规划;统筹落实智慧一卡通升级、网站群安全升级、新一代融门户升级等一系列重大信息化项目落地,加快推进校园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数据治理与“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提高业务在线通办能力,助力提高学校治理效能;加强网络运行与教育教学保障,全力做好网络媒体服务和网络安全与风险防控工作,为疫情之下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以及110周年校庆等重大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破局攻坚彰显担当作为,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