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服务育人——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计算机网络课程实训讲解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58
字体大小选择:

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2月07日期间,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与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支部共建、服务育人---参与计算机网络课程实训参观活动。支部网络运行组教师为信息学院2019级计科、软工、空间、信计专业8个班共计350学生提供学校网络架构、中心机房参观讲解服务,提高了学生的计算机网络课程的实践技能。

图1-3:支部教师为信息学院本科生进行学校网络架构讲解现场

图4:部分学生感受

在本次共建活动中,两支部通过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课程实训体验。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进一步扩大交流,以交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