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37
字体大小选择:

9月29日下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图文1109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以“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依次进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仪式、迎新志愿服务表彰以及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安排等议程。



首先,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张宗恩代表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李青赠与贺卡并提出期许,同时由李青交流分享入党记忆以及对于入党初心使命的感受。



随后,张宗恩代表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向积极参加2021级新生接站志愿服务的郭辰菲、王巍、王蕾三位同志进行了表彰,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以此感谢党员志愿者对迎新服务的支持。

最后,张宗恩对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提示与安排,强调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继续深入学习并开展专题交流;同时着力推进好部门牵头的各项实事项目,关注项目上线后的使用情况,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也给大家树立了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的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师生办好实事的热情,推动下半年部门和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