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中心宣布刘智斌同志任现教中心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63
字体大小选择:

9月27日上午,现教中心在图文信息中心1109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智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张宗恩主持。

朱克勇部长宣读了干部任职的的决定,刘智斌同志担任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现教中心副主任。刘智斌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组织信任,并且围绕勤学、务实和廉政三点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张宗恩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代表现教中心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刘智斌同志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能够支持刘智斌同志的工作,同时向组织保证一定带好队伍,让刘智斌同志在中心发挥应有的才能,取得最大的成绩。

吴建农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刘智斌同志的任职是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出发,综合干部自身优势和特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并且对蔡闯同志担任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副主任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感谢。最后,代表学校党委对现教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勤学习,强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三要讲团结,顾大局,同心协力促发展;四要守纪律,讲规矩,干净做事守底线。

现教中心教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吴书记讲话,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对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