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534
字体大小选择:

7月13日上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图文11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开军同志作为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联系第三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张宗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宗恩代表支委首先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了上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与整改措施。随后,由班子成员与支委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在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淬炼、汲取了前进的精神力量,在工作中要弘扬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吴开军做点评和总结,首先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的个人检视材料与问题整改准备到位,肯定了部门在经费紧张情况下不断为提高师生满意度与获得感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动力与能力。

张宗恩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需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理论学习自觉自主性,努力锤炼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工作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眼业务发展加强专业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全体党员再新征程上,以更饱满的干事精神、更专业的技术能力,投入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