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06
字体大小选择:

为了将部门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上,促进党务与业务的融合,7月8日下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我与群众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回应师生关切的信息化与教育技术问题,提供现场咨询与电脑桌面及键盘清理服务。

秉持着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共同目标,全体党员与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首先,支部书记张宗恩作部门基本情况与业务介绍,并对经管学院师生在学代会、教代会上提出的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提案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副主任李青就教代会与学代会提案中反映的校园网络状况等问题与师生代表进行反馈与交流。此外,支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师生信息化服务需求、科研数据治理、公共计算机实验室排课、URP管理系统、超星泛雅综合教学平台、新闻稿编辑、党务公开网站等问题与师生代表进行共同探讨,并听取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信息化技术问题,集中为其提供业务咨询、现场答疑解惑。

在座谈会现场,也收到教师对于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的海大云盘服务的使用反馈:云盘的实时更新与移动访问,便于老师在不同使用场景同步教学素材,收到了教师的好评。张宗恩也从部门文件管理和远程协同两个方面,与在座老师分享了海大云盘的实际应用场景。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走访学院办公室,为教师提供键盘清理服务,同时与教师交流畅谈,收集信息化服务需求和意见。

通过此次“我与群众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的过程中,要主动深入师生群众,了解真实需求和意见,才能找准部门业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