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97
字体大小选择: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现教中心全体党员与教职工于三教楼3101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让全体就教职工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沧桑巨变与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对国家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在这百年荣光之下,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于图书馆广场的建党100周年纪念标志塑像前集合,用灿烂的笑容与党旗合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