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85
字体大小选择:

6月4日上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图文1109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交流与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依次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员政治生日仪式等。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百年党史四阶段专题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学习,畅谈个人收获,交流学习心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实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张宗恩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稳步推进与安全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张宗恩代表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向即将过政治生日的林成、王巍、王蕾等三位同志赠与贺卡并提出期许,由三位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分享入党以来感受与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们对于党史学习心得与经验的交流,更有效地激发了党员们学党史、办实事的热情。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