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59
字体大小选择:

4月28日上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图文1109开展四月主题党日会议。本次会议以“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依次开展了学习近期重要讲话与文件精神、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党员政治生日仪式等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由书记张宗恩领学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由乔文增等同志分别汇报了多媒体教室讲台改造、海大云盘、海大个人数据中心的三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全体党员参与交流讨论。

最后,支部举行四月份“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书记代表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向过生日的易昌华同志赠与贺卡并提出期许,由易昌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分享感受与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领了每位党员铭记初心使命、严明党的组织纪律,还激发了党员立足工作本职创新思路出实招的热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达到真正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干真事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