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上海海洋大学现教中心数据可视化系统采购谈判公告(SX202100037 )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7
字体大小选择:

一、项目名称:上海海洋大学现教中心数据可视化系统采购(采购编号:SX202100037)。

二、采购内容:详见附件。

三、合格报名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财务状况良好;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信誉;

3、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规章条例,依法纳税;

4、要求必须具有上海高校同类项目的维护经验和案例,需熟悉本项目优先考虑。

5、其他相关资质证明。 

四、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含)起3个工作日。每天8:30-11:30,13:00-16:15(节假日休息),可以通过邮件报名(报名邮箱:hpyu@shou.edu.cn)。逾期递交的报名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申请文件应包括:

1、供应商营业执照电子版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及授权人委托书(电子版)、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 

3、参加谈判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车牌号码、随申码截图; 

4、供应商承接其他类似项目案例;

5、其它相关文件。

五、报名地点:上海海洋大学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1101室。)

六、谈判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再行通知。

七、谈判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1109会议室

八、谈判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并加盖鲜章:

1、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鲜章)及授权人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九、其他

1、 联系人:喻老师

2、 联系方式:61900238 185-1652-6180

3、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文楼1101室。

4、 快递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三餐旁边快递中心)


上海海洋大学现教中心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