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学校部署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87
字体大小选择:

4月15日上午,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倪卫杰、相关院系(部门)领导及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张宗恩主持。

张宗恩传达了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抽查工作的通知》,对此项检查工作的内容、要求进行了解读。现教中心王宏杰对前期校内预查的结果及后续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会议上各个院系(部门)对后续的整改具体工作及长期的制度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倪卫杰作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的网络安全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全力以赴,抓紧落实问题整改,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马上向本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汇报,确保正式检查前全面完成;第三、以评促建,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工作体系,加强技防措施建设,全面提升我校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