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支部与信息学院联组共建开展情景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86
字体大小选择:

4月13日上午,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以及推进支部与信息学院共建合作、促进共同进步,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支部与信息学院联组前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佩戴党徽仪式,通过仪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们聆听甲秀里的故事、学习党课《毛泽东与静安》与《一张全家福》;学习内容简约又生动,深化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在情景互动环节,让党员从台下聆听者转变为台上授课者,让大家在思想上产生共鸣,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党性意识。通过一段历史、一张照片、一封家书、一首诗词,大家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坚守与追求。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与毛泽东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感受坚定的初心,在一脉相承的精神里牢记肩上的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全面地了解了伟人舍家为国的革命情怀,更深刻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沉浸式情景互动的党课学习方式,有效提升了党员学习教育的效果和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们内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