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参观5G全球创新港 |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64
字体大小选择:

4月2日上午,为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扎实推进现教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上海移动开展“参观5G全球创新港”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体验5G技术的发展与实景应用。

在5G全球创新港展厅,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和现场体验,戴上VR眼镜,观看全息投影,对5G的发展历程、5G+智慧教育、5G+智慧党建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期间,现教中心主任张宗恩、副主任李青与上海移动相关负责人,联系学校信息化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学习借鉴上海移动在5G和AI 为教育行业提供安全保障、促进行业数字化升级的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的参观与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对最新前沿技术的了解,还将5G发展结合教育行业发展和业务工作进行交流与思考,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