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7
字体大小选择:

2021年1月26日下午13:00,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党三支部在图文1109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位民主党派同志作为群众代表应邀列席,吴开军同志作为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联系第三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宗恩同志主持。

会上,张宗恩首先汇报了会前的各项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同时对支部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做汇报,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率先代表支委做对照检查与个人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对支部和支部书记的评议。全体党员开展民主测评,通过对照党规党纪,深刻查找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咬耳扯袖互提醒、逐条对照找差距。

吴开军同志做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党员之间相互意见点评到位,对本年度支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从加强党建、人才培养和服务宣传三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

张宗恩同志总结时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需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问题整改。要求党员们记录好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年对照整改的依据。支部应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信息化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民主评议党员的评测结果和党支部评议意见,并对民主测评为优秀的党员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