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学习“四史”及学校信息化发展史 |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9
字体大小选择:

11月30日下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文1109召开了以学习“四史”及学校信息化发展史为主题的十一月主题党日会议。会议邀请了图书馆吴开军老师做主题党课报告。



吴老师首先交流了《中共一大的再学习》的学习体会,从一大的会议背景、会议代表、会议议程、纲领决议与历史意义五部分,回顾了中共一大历史及一大代表的初心使命。随后,吴老师讲述了《学校信息化初期发展简史》,从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学科专业、网络基础应用、应用系统五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信息化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全体党员从历史学习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与经验智慧:学习“四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学校信息化发展简史,认识到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后辈,要向前辈们学习“敢为人先”的精神,践行信息化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学校信息化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