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学习"四史"守初心 |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线上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02
字体大小选择:

7月23日下午,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线上形式开展了7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四史”中“党史”的学习展开,采用线上集体观看《红色筑梦.“四史”现场讲系列视频微党课》并交流分享学习收获和感想的方式进行。



主持人张宗恩同志表示:上海有着丰富的“四史”学习资源,党员同志需利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进行“四史”的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视频微党课则通过这些丰富的红色资源——历史事件发生现场对“四史”进行讲解,帮助党员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之力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之光,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须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努力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与水平,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汛防台和抗洪救灾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中心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