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关于通过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电子资源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289
字体大小选择:

为应对疫情,满足广大师生校外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迫切需求,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和图书馆迅速协同努力,经申请及调试部署,正式加入了CARSI(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并同步上海教育认证联盟。

通过CARSI认证,可直接校外访问的数据库主要有:中国知网、ProQuest-ASFA、SpringerLink等,详见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栏目下的“校外直接访问数据库”专栏,http://library.shou.edu.cn/xwzjfwsjk/list.htm。该专栏将持续动态更新中。

原有VPN访问方式保持不变,不在上述专栏中的资源访问仍需通过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