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关于新版校园电子邮箱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15
字体大小选择:

各位用户: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校园网用户的电子邮箱使用体验,学校计划于2019年11月21日(周四)22点进行新老邮件系统切换升级。因涉及数据同步及系统联调工作,预计升级将持续到11月22日(周五)6点,期间邮箱暂时无法使用,建议您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及邮件备份工作。

  新版邮箱系统基本保持原有操作习惯,自动保留您的历史邮件,个人邮箱容量将提升一倍,并新增安全登录、反垃圾、反病毒以及恶意程序拦截等功能,让邮件系统使用更安心。新版邮箱用户仍可通过网页(https://mail.shou.edu.cn)、海大综合服务平台、i海大三种方式登录使用邮箱,也推荐您使用邮箱代收发工具进行日常邮件收发及备份。相关代收发工具使用说明请参见附件。

  在试运行期间,欢迎您踊跃体验新版校园邮箱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现教中心反馈您的意见及建议(电话:61900245),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附:新邮件系统使用说明.docx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