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教中心开展校园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技术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04
字体大小选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教中心开展校园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技术调研工作

  

做好校园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工作,就高校信息化建设中普遍关注的“一网通办”、“一表通”等数据治理中的难点与用户痛点等问题,现教中心9月份以来,“请进来讲、走出去看、坐下来学”多形式、多批次就技术解决方案开展市场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现教中心班子与支部党员骨干,领任务、排时间,分别走访了“树维”“超星”、“金智”、“三盟”等教育行业信息化技术提供商,以及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也分别专场听取了“泛微”“科探”“苏迪”“联奕”“畅享网”“荟诚”等企业的技术推介。通过调研,现教中心技术骨干队伍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技术市场现状、不同技术解决方案的优势、项目建设的过程监理与交付运维风险等共性关健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比较,为后期校园规划与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积累了可借鉴经验与案例。

现教中心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