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常回家看看——现教中心退休教职工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65
字体大小选择:

929日,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现教中心退休教职工返校参加2019年“敬老节”活动。退休老师们来到位于图文楼1103室的教工小家,受到了中心领导和同事的热烈欢迎。

张宗恩主任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发展情况和中心近一年的工作,蔡闯书记汇报了中心成立二级退管会的情况,李青副主任就近期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说明。其他教职工也积极参与了交流,与老同事聊近况、续旧情、拉家常。


退休老师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VPN使用宣传提出了建议。张主任表示将联系校退管办面向退休老师开展VPN使用宣传,并在今后的信息化建设中充分考虑退休教工的需求。同时,感谢退休老师对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张澍  摄影:臧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