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统一身份认证(网络、VPN、网上办事大厅)密码遗忘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783
字体大小选择:

师生上网账号、VPN、网上办事大厅及校内大部分应用系统(除了URP和邮件系统以外)都是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可通过重置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方式进行密码重置,网址为:https://authx-service.shou.edu.cn/find-pwd,也可在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进入统一认证密码重置操作。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后,应及时进入“个人中心”,修改密码并绑定安全手机,以便后续可自助重置密码。

如未绑定安全手机或安全邮箱,且密码遗忘,学生请联系辅导员,教职工请联系所在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的“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流程提交密码重置申请。

如遇问题,可拨打6190023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