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于细微处落实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95
字体大小选择:


服务教学我先行

——现教媒体部九月工作纪实

  

  

  

兵马未动,保障先行。现教中心每学期开学前一周,组织第三方单位,早早做好全校教学与会务设施设备的巡检工作。

一、先作一份巡检地图,先作一次全面巡检,确保开学前各类系统设备正常运行。对于全校会议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铃声系统、LED屏幕系统进行功能测试,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一时不能修复的,严格执行维修计划。

二、先到工位现场,先到服务一线,音像保障服务不掉链。开学伊始,学校有一系列的重大活动需要会务音像重点保障。如,迎新活动、开学典礼、党课教学、军训开闭幕式以及龙舟赛等,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确保了学校重大活动的音像保障正常进行,赢得了相关部门的称赞。

  

 ( 开学、军训、党课、龙舟等大型活动音像系统保障与支持服务)

  

  

整个9月,现教中心的作风关键字是“初心”“先行”“细致”与“勤奋”。从周密计划,到从“细”字着手,现教中心全力于细微处落实担当,共计完成各类维护工作700余次。全体员工感受到了运维顺畅的喜悦,师生的激励和认可。

  

乔文增供稿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