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现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43
字体大小选择:

  93日下午,现教中心在图文1109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贯彻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中心全体职工和第三方运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宗恩主持。

张宗恩通报了中心暑期相关工作及开学各项准备与保障运行情况,解读了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对本学期工作计划与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做好网络安全保障;二是认真做好5G无线网扩容、手机信号改造、邮件系统升级、一网通办、数据治理等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三是全力配合做好迎新阶段的网络通信与信息化服务;五是统筹做好2019年部门和全校信息化项目预算。

会上现教直属支部书记蔡闯传达了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和支部建设的主要任务,号召各级岗位厉行节约、突出重点、创建亮点、提升绩效,确保高效完成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目标。

(供稿:现教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