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现教中心认真落实开学弱电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146
字体大小选择:

 1、开学前,对校园网络、有线电视、电话、广播等各弱电系统进行巡检,采取措施确保开学后网络健康运行。

 2、对200多间多媒体教室,以及全校公共计算机房、语音室,逐一检查硬件设备,进行通电热机,提高设备完好率,确保开学第一天上课的正常使用。   上课第一天,个别教师因使用苹果电脑、或重装电脑后未装显卡程序,导致不能使用教室投影仪,现教中心按预案及时提供备用电脑,确保上课。教务处和现教中心建议,请各学院提醒教师要调试好个人电脑,避免再次出现如上情况。

3、对校园一卡通进行系统升级,确保学生在消费、门禁、水控、电控方面的使用。

 4、加强对数字校园平台的系统维护;开通新生的上网账户、数字校园平台账户和电子邮件账户等;做好网络教学综合平台(EOL)的数据导入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