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61900099

建议信箱

xjzx@shou.edu.cn

现教中心举行“党务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78
字体大小选择:

 6月21日,现教中心举行“发扬党内民主、推进党务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发扬党内民主、推进党务公开”这一主题,现教中心全体共产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

党务公开工作是我校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现教中心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发动党员群众广泛参与。本学期以来,现教中心积极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完善党务公开目录,发挥党务公开监督员作用。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现教中心加紧整理上传本部门党务公开网站的内容,近两年来该支部历次党组织会议记录、党费收缴情况等,都可在网上浏览;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反腐倡廉……一个个栏目,一条条丰富翔实的内容,都可供查阅。

面对党务公开网站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现教中心组织了骨干技术力量和党员带头,放弃休息、连续作战,确保及时推进工作。以重要项目为载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承担着党务公开网站的系统管理和平台运行任务的林成老师,近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